【JPN数据库被骇客入侵】卖家为证明真实性:直接在暗网让大家预览内政部长身份证!

0
身份证 CP

在昨天( 5 月 17 日)网络上就有一群黑客声称从 JPN(国民登记局)盗取将近 2250 万份大马民众的个人敏感数据!而在今天( 5 月 18 日)黑客声称 myIDENTITY API 是他们新产品的来源,类似于去年的上市。

jpn may22 db listing 02

黑客为了让大众证明他们确确实实从 myIDENTITY API 盗取大马民众的个人数据,对此他们发布了我国内政部长的个人资料,例如身份证、出生日期、家庭地址、性别以及电话号码等详细资料。

jpn may22 db listing 03
jpn may22 db listing 01

在昨天( 5 月 17 日)黑客表示,这次的数据集包含了1940 年至 2004 年出生的马来西亚人的详细信息,并且有人看到他们想以 10,000 美元的比特币加密货币出售这些数据。

Hacked Details 2.jpg 1

此外,在数据论坛中出售的大马民众的个人数据就包括:身份证号码、身份证持有人姓名、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性别和注册电话号码等详细信息。

Hacked Details

截至目前,JPN 尚未针对这起事件多出任何的官方回应,不管其真实性如何,这起事件仍然是当局需要紧急调查的事情,因为它可能涉及大量大马民众的个人数据。

myIDENTITY 是 一个为公共部门设计的数据共享平台,它能让政府机构能够从集中存储库中获取个人详细信息。内政部长 Hamzah Zainudin 在评论去年的事件时表示,已有 104 个机构获得使用该平台的许可。

Source :
JPN暗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