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Pro外观速看:一体式陶瓷背盖、“环形山”细节的小小调整却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0

要说OPPO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那就是非OPPO的Find系列旗舰莫属了,而今年的旗舰作OPPO Find X5 Pro也正式登陆大马市场了,这里快速带大家上手看看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有什么特点吧!

OPPO Find X5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12.1系统
  • 6.7寸AM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QHD+分辨率
  • 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MariSiliconX NPU芯片
  • 12GB RAM+256GB ROM
  • 5000万像素广角+50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三摄组合,支持5倍混合变焦、最高20倍变焦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80W SUPERVOOC快充
  • 50W AIRVOOC无线快充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NFC
  • 8.5mm厚(陶瓷)
  • 218g(陶瓷)
  • 黑(陶瓷)、白(陶瓷)

售价:RM4999

DSC00493
DSC00501

设计方面,OPPO Find X5 Pro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首先是一体成形的陶瓷机身设计,小编这里拿到的是白色的,触感光滑且指纹印不明显,摸起来结实,感觉比玻璃更加的高级而可靠,纯白色加上圆润的机身周围握起来就像是一个鹅卵石,银色的logo字样更是锦上添花。

DSC00491

握持手感方面,8.5mm的机身属于是普普通通的厚度,不过因为是陶瓷背盖的代价,就是让机身来到了218g的重量级,沉甸甸的手感或许是你需要习惯的一个要素。

DSC00507

OPPO Find X5 Pro的镜头模组

Sequence 04 for photo.00 01 07 00.Still006

OPPO Find X3 Pro的镜头模组

再来就要说说它的“环形山”设计了,这次的镜头模组突起部分从上一代的方形变成了现在多一个斜线的转变,或许你会想设计师是不是偷懒随便加点东西就了事,但小编认为这是在维持了设计语言的前提下作出的点睛之笔,从方形的“山”变成了一个相对来说形状比较不规则的“山”。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也很符合“环形山”想要带出来的自然意境,不做太多的改变也是为了延续系列的视觉DNA,虽然只是小小的改一笔,但在小编看来可以说是点睛之笔。

DSC00576
DSC00588

边框的部分则是亮面的银色,这样的白银配也算不上新鲜,正如其电源键、音量键、Type-C接口一样,只能说就是常规操作。

DSC00573
DSC00597

接着来到正面,采用的是6.7寸的侧边曲面屏,屏幕左上有个开孔,典型的利用曲面屏增加视觉张力,再用窄边框提升屏占比,这个视觉绝对是没问题的,但小编认为以旗舰机的标准来说,OPPO Find X5 Pro的边框还是可以有进一步收窄的空间。

DSC00567

屏幕材质为AMOLED,3216 × 1440的QHD+分辨率,支持120Hz的刷新率、LTPO 2.0技术、8192级的调光、10bit色彩等等,这个屏幕配置只能说是无需置疑的顶尖水准,中等亮度就已经能应付多场景的使用,最高亮度看着对眼睛来说会有点刺痛和容易疲劳,所以建议平时屏幕使用够亮就好,没必要追求最高亮度。

DSC00566

少不了的还有双音响配置,虽然不至于惊艳,但立体声还是多多益善的。

DSC00625

其他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12+256GB组合(支持额外7GB的虚拟RAM扩充)、后置50MP双主摄的三摄组合,少不了的还有影像NPU演算芯片Marisilicon X,整体来说是一个在摄像功能有许多突破的全面旗舰,大马售价为RM4999,5月27日前参与预购的话还能获得总值RM1726的赠品,至于更多详细的评测体验,就还有待大家多多关注我们Zing Gadget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