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 5G大马发布:天玑810 5G处理器、后置48MP三摄、5000mAh电池,售RM1099!

0
realme 9 5G CP

刚刚,realme 9 5G 就作为 realme 最新的中端产品在大马正式发布,在配置上就搭载了天玑 810 5G 处理器、后置 48MP AI三摄组合,同时支持 18W 快充等!至于还有什么特点,就赶快往下看吧!

realme 9 5G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realme UI 2.0系统
  • 6.5寸 LCD 屏、90Hz 刷新率、180Hz 触控采样率、2400×1080 FHD+分辨率、90.5% 屏占比
  • 4+64GB/6+128GB UFS 2.1
  • 天玑 810 5G 处理器
  • 后置 4800 万像素主摄、黑白镜头以及微距镜头 三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
  • 支持 18W 快充
  • 支持Type-C接口
  • 蓝牙5.1
  • 电源键指纹识别
  • 2 个SIM卡槽
  • 162.5 x 74.8 x 8.5 mm
  • 188g
  • Meteor Black、Stargaze White

售价:

  • 6+128GB:RM1099
外形 1

在外观设计上,realme 9 5G 手机背面采用了业界首创的“波纹全息设计”,当光线以不同角度照射背面时就会改变它的色调。另外也配备了“护角”的设计,加强了机身的边角,以降低屏幕破损的风险。配色上就有白色以及黑色,两款颜色供选,至于重量就达到了188g,而厚度为 8.5mm。

屏幕 1

屏幕部分,realme 9 5G 采用一块 6.5 寸的 FHD+ LCD 屏、支持 90Hz 刷新率,让用户在玩游戏或看电影的时候都能享有舒适的观看体验。此外它也支持 180Hz 触控采样率、2400×1080 FHD+ 分辨率,同时屏占比为 90.5%。

相机 1

realme 9 5G 采用后置三摄,分别有 4800 万像素的主摄,黑白镜头以及 4cm 微距镜头,另外后置镜头也支持夜景、专业、人像、延时摄影、AI扫描等模式。至于前置镜头则搭载一颗 16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同样支持全景、人像、夜景、延时摄影等模式。

处理器 1
电池 1 1

处理器部分,realme 9 5G 搭载天玑 810 5G 处理器,配备 4+64 GB 以及 6+128GB 存储空间。充电方面 realme 9 5G 内置 5000mAh 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

其他 1
其他 2

其它方面,realme 9 5G 支持电源键指纹识别,能够快速的解锁手机,另外也运行了 realme UI 2.0 系统等。

realme 9 5G 售价

最后在售价的部分,realme 9 5G 的 6+128GB 版本价格为 RM1099,并将在 5 月 25 日于 Maxis 以及 realme 旗舰店开卖!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