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 Pro+ Free Fire限量版大马发布:搭载90Hz屏、天玑920、60W快充,售RM1499!

0
限量版

早前,realme Malaysia 就官宣将和《Free Fire》手游携手合作,在今日(5 月 18 日)于大马发布联名版的 realme 9 Pro+。而这款联名款 realme 9 Pro+ 在刚刚就正式于大马发布啦!

image 41

realme 9 Pro+ 5G《Free Fire》版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realme UI 3.0系统
  • 6.4寸AMOLED屏、90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2400×1080分辨率、90.8%屏占比、1000nits亮度
  • 8GB RAM+128GB ROM
  • 天玑920 5G处理器
  • 后置 Sony IMX 766 50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主摄
  • 4500mAh电池
  • 60W快充
  • 3.5mm耳机孔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160.2 x 73.3 x 7.99mm
  • 182g
  • FreeFire Edition配色

售价:RM1499

000 1

realme 9 Pro+ 5G 《Free Fire》 版本的配置与之前发布的普通版相同,不过在手机外观方面、包装盒上就有着一些的变化,而且包装盒中也提供了贴纸小配件,让用户能够粘贴在手机壳上。

280943314 2932514270379889 7456130893983868418 n
ezgif.com gif maker 37 1

realme 9 Pro+ 5G 《Free Fire》采用的设计自然就是和《Free Fire》手游相关的设计理念,完整设计可以查看上方图片。

image 36

realme 9 Pro+ 5G 《Free Fire》采用了一块 6.4 寸的 AMOLED 显示屏,支持90Hz 刷新率以及 360Hz 触控采样率、1000 nits亮度。

在手机镜头方面,realme 9 Pro+ 5G 《Free Fire》首次搭载了 Sony 的IMX766 传感器加上 OIS 光学防抖的组合,前者是一个 5000 万像素并有着 1/1.56 寸的大传感器的镜头配置,其它镜头包括一颗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及一颗 200 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至于在前置镜头方面,realme 9 Pro+ 5G 《Free Fire》搭载一颗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

image 38
image 39

性能方面,realme 9 Pro+ 5G 《Free Fire》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920 5G 处理器,采用 6nm 工艺制程。realme 9 Pro+ 5G《Free Fire》内置一块 4500mAh 电池,支持 60W 快充,官方称只需 15 分钟即可充至 50% 的电量。同时支持 5GB RAM 动态扩展技术。其它功能方面,realme 9 Pro+ 5G 《Free Fire》运行 realme UI 3.0 系统、双立体声扬声器、X 轴直线电机、支持屏下指纹识别、3.5mm 耳机孔等。

image 40
image 43

最后售价方面,realme 9 Pro+ 5G 《Free Fire》版本售 RM1499(8+128GB),将于 5 月 20 日在 Shopee 平台上进行首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realme Facebook 查询更多兴趣。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