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悄悄退群了!WhatsApp测试新功能:允许用户悄悄离开群聊,其他成员不会收到通知!

0
WhatsApp 1

WhatsApp 一直以来都会测试不少新功能,并将通过测试的功能开放给予全体用户使用。而近期,WhatsApp 似乎又有新作为,允许用户 “悄悄” 离开群聊。

WhatsApp Group

根据 MacRumors 的报道指称,WhatsApp 正在研发一项新功能,也就是允许用户在群聊当中 “悄悄” 离开,而系统并不会在群组中直接通知所有群员这项消息。

早前 WhatsApp 就推出了群组新功能,用户可添加最多 512 名成员至 WhatsApp 的群组当中,而不再只是局限于 256 名成员的限制。随着群组成员的增加,这也将导致群组内的对话来来往往。

为改善这项情况,WABetainfo 就发现了 WhatsApp Beta 测试版的功能将允许用户仅通知群组管理员的方式离开群聊。当成员退群时候,会出现会话框,上方将显示 “只有你和你的群主管理员会收到离开小组的通知。”

在此之前,一旦有成员离开群聊,WhatsApp 将会向整个群组宣布其成员的退群消息,使其离开行为公开化。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