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发布可翻转Chromebook Spin714笔电和Tab 510平板:最高搭载第12代Intel Core,售约RM1762起!

0
Chromebook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Acer 还发布了多款最新商用、消费、家用 Chromebook 机型,不仅提供效能更新,并达到 MIL-STD-810H 军规标准,多项特色更满足 Acer Chrome OS 用户多种使用需求,不论是远距工作、娱乐,都能随时随地维持生产力。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CP714 1WN Lifestyle 01

Acer Chromebook 旗舰机款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CP714-1WN) 可翻转笔电及 Acer Chromebook Enterprise 714 商务笔记型电脑,两款皆搭载第 12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最高可达 Core i7),并获得 Intel® Evo™ 平台认证,在处理程式编写、影片剪辑、游戏等高强度工作时,效能较前几代提升 20%。全新 Chrome OS 装置仅需几秒的时间即可从休眠状态中唤醒,在使用者需求下随时启动,且电池续航力最高可达 10 小时,快充 30 分钟可使用最高达 4 小时。

两款机型搭载 14 寸触控屏,涵盖 100% sRGB 色域,并拥有 WQXGA(2560×1600)及 WUXGA(1920×1200)两种解析度选项,搭配抗污、防异味细菌的抗菌康宁 Corning® Gorilla® Glass,其纤长的 16:10 屏幕长宽比,让学生及专业人士使用随附的 4,096 级压感触控笔素描绘画、书写笔记、操作应用程式时更多挥洒空间。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CP714 1WN 01

此外,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也针对视讯会议需求进行优化,采用 Full HD MIPI 视讯镜头、时序杂讯抑制技术、双麦克风阵列,并搭配一对向上扬声喇叭,透过 DTS Audio 技术及智慧扬声器提供高品质、无失真的听觉享受。在连线功能与其他特色方面,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提供 Wi-Fi 6E、 蓝牙 5.2、背光键盘,以及 HDMI、两个支援 Thunderbolt™ 4 等各式接口,提供便利的连接功能。用户也可选购搭载指纹辨识的机型,进一步提升登入速度及安全性。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笔电主打顶级技术、可翻转设计。外型俐落的铝制机身,耐用等级符合美国 MIL-STD-810H 军规认证,能避免碰撞及掉落, 360 度可旋转轴承则可根据情境及用途改变使用模式。

Acer Chromebook Tab 510

Acer Chromebook Tab 510 D652NL Lifestyle 01

全新 Acer Chromebook Tab 510(D652N/D652NL)平板电脑,以耐用且便携的平板设计,搭载 Chrome OS 系统,其长宽比 16:10 的 10.1 寸 IPS WUXGA(1920 x 1200)Full HD 显示面板、500 万画素 MIPI 视讯用前置镜头,提供卓越的视讯会议体验及 800 万像素的后镜头可供拍照使用。

Acer Chromebook Tab 510 搭载 Snapdragon® 7c Gen 2 运算平台,另有4G LTE 机型可供选购,让用户无需连接 Wi-Fi 也能随时保持连线;单次充电即可提供高达 11 小时续航。

Acer Chromebook Tab 510 D652NL 01

此外, 其耐撞击的强化机壳以及边角吸震防护条皆符合 MIL-STD-810H 军规认证标准,并可承受从 122 公分的高处掉落。触控屏幕表面更采用抗菌康宁 Corning Gorilla Glass,可减少微生物滋生,避免产生异味及污痕。

Acer Chromebook Tab 510 配备 4096 阶压感的可收纳 USI 触控笔,提供如纸本书写般的真实手感;另可选购键盘保护壳,提供类笔电的使用体验。

Acer Chrome OS Enterprise 系列产品

针对企业用户,Acer Chromebook Enterprise Spin 714 和 Chromebook Enterprise Tab 510 主打 Chrome OS 商务特色,不仅提供操作快速、内建资安保护机制的现代化功能,更可快速部署并减少持有成本,让 IT 人员得以告别繁琐行政管理工作,使共同协作更流畅,也提升云端存取档案防护及资料安全性。

Chrome OS 以及支援多种应用程序

全新 Acer Chromebook 机型均采用 Chrome OS,开机迅速,安全又易于操作、且电池续航力持久。全系列支援网页版及 Google Play 多种应用程式,不论是生产力、学习、创意等各式应用程式皆能使用。

最后是售价方面,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CP714-1WN) 售价为 749.99 美元起(约 RM3304 起);Acer Chromebook Enterprise Spin 714 则 1099.99 美元起(约 RM4845 起);Acer Chromebook Tab 510 (D652N/D652NL) 售价为 399.99 美元起(约 RM1762 起)。最终大马售价和大马开卖时间还有待官方公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