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TravelMate P4/Spin P4 商务笔电升级!搭载最新第12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或AMD Ryzen PRO处理器!

0
TravelMate Spin P4 cover

Acer 升级旗下TravelMate商务笔电系列,专为中小企业、混合工作型态打造,以便携性与性能表现带来更多选择。全新升级的TravelMate P4、TravelMate Spin P4、TravelMate P2 笔电坚固耐用,配备更大的触控板、手感舒适的1.55mm键程、更安静的键盘体验,无论在办公室、居家、差旅时工作都能拥有绝佳体验。

此外,全新升级的TravelMate系列笔电更提供军规等级的防护力与耐用度,符合MIL-STD-810H军规,通过耐摔、防水防潮等严苛考验,能轻松应付意外摔落、机场安检等真实使用情境。另外,Acer TravelMate P2、TravelMate P4及TravelMate Spin P4笔电提供商务级安全性及生产力,属微软安全核心笔电(Microsoft Secured-core PC),不仅提供源自韧体层级的防护力,更配备SecureBio指纹辨识,以及附有镜头防窥拨片的红外线摄影镜头,搭配Windows Hello让登入更为安全。此系列机型均有极佳的连线能力,除采用WiFi 6让无线上网更顺畅外,亦可选购LTE机款,让商旅人士能常保连线。

TravelMate P4 TMP414 41 Lifestyle 01

Acer TravelMate P4及TravelMate Spin P4

14及16寸TravelMate P4、14吋TravelMate Spin P4笔电均搭载第12代Intel® Core™ i7 vPro® 或 AMD Ryzen™ 7 PRO处理器,并采用WUXGA(1920 x 1200)IPS窄边框屏幕,屏占比最高达86%,16:10长宽比也让显示空间更开阔。此外,TravelMate P4及TravelMate Spin P4机型皆具备AI智慧降噪麦克风、四颗向上扬升喇叭,更内建DTS Audio技术,提供高品质、不失真的音质,能为视讯会议带来更卓越的体验。为致力于环保永续发展,此系列机身使用最高37%的消费后回收塑料(PCR),包装材料更以100%回收原料制成。

TravelMate Spin P4 TMP414RN 52 Lifestyle 01

其中TravelMate Spin P4采用可翻转机身设计,可360度旋转成笔电、简报、平板模式,防眩光触控屏幕,支援AES 1.0触控笔,提供精准手感的笔记体验;屏幕及触控板皆以防刮康宁Corning® Gorilla® Glass打造,更加耐用。

TravelMate P4 TMP414 41 03

搭载AMD Ryzen PRO 处理器之全新 TravelMate P4 和 TravelMate Spin P4 笔电,内建微软设计的Pluton硬体安全技术;Pluton技术直接整合到处理器中,确保Windows 11装置的系统完整性,并持续保护使用者身分、数据及应用程式安全。

TravelMate P2 TMP214 54 01

Acer TravelMate P2

Acer TravelMate P2商务笔电采180度转轴,让14及15.6寸的屏幕可完全摊平,均搭载最新第12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机身以消费后回收塑料(PCR)打造;OceanGlass™ 环保触控板则以海废回收塑胶制成,再利用UV涂层创造玻璃般平滑触感。

目前还未知升级版的 Acer TravelMate P4/Spin P4 和 P2 会在什么时候于大马上市,而其他地区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如下:

  • 14 寸 Acer TravelMate P4(Intel)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1,099 美元起(约RM4841);
  • 14 寸 Acer TravelMate P4(AMD)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1,099 美元起(约RM4841);
  • 16 寸 Acer TravelMate P4(Intel)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1,099 美元起(约RM4841);
  • 16 寸 Acer TravelMate P4(AMD)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1,099 美元起(约RM4841);
  • Acer TravelMate Spin P4(Intel)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1,199 美元起(约RM5281);
  • Acer TravelMate Spin P4(AMD)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1,199 美元起(约RM5281);
  • Acer TravelMate Spin P2 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899 美元起(约RM3960);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