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s 2登陆大马:最高7.8寸外折叠屏、4600mAh、66W快充,售RM7999!

0
matexs2大马 1

就在刚刚,HUAWEI在大马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折叠机HUAWEI Mate Xs 2,正式宣告第二款外折叠机进入大马市场。

May be an image of 10 people, people standing, screen, indoor and text that says "Pre-order From 3rd June to 23rd June 2022 HUAWEI Mate Xs 2 RRP: RM 7,999 Black & White HUAWE atch 2Pe Pre-order Gift worth up ewards RM 1,400* HUAWEI lazada Shopee SENHENG senQ"

根据HUAWEI Malaysia的消息,HUAWEI Mate Xs 2的售价为RM7999,6月3日至23日开启预购,赠品包括HUAWEI Watch GT 2 Pro,以及系列的HUAWEI福利,总值RM1400!

总得来说,HUAWEI Mate Xs 2的重点在于打造更轻以及更坚固的机身,255g的重量已经相当接近部分传统手机的重量,与中国版略有不同的是运行EMUI 12系统而非鸿蒙OS,其余的部分配置是一样的,像是最大7.8寸屏、4880mAh电池、66W快充等。

HUAWEI Mate Xs 2规格配置如下:

  • EMUI 12
  • 6.5寸~7.8寸屏,最高2480×2200分辨率、120Hz刷新率、10.7亿色
  • 高通骁龙888 4G处理器
  • 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3倍光学变焦)
  • 前置1070万像素镜头
  • 8GB RAM+512GB ROM(支持256GB NM储存卡扩展)
  • 4880mAh
  • 66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支持NFC
  • 156.5mm x 139.3mm x 4~11mm(展开)/156.5mm x 75.5mm x 11.1mm(折叠)
  • 255g

售价:RM7999

image 70

HUAWEI Mate Xs 2折叠起来时是一个6.5寸的19:9屏幕,展开是一块7.8英寸的8:7.1大屏,支持2480×2200分辨率、120Hz刷新率、10.7亿色显示以及抗反光能力提升45%,以及1440Hz的PWM调光。

image 71
image 72
image 73

在折叠起来时,HUAWEI Mate Xs 2屏幕侧边圆润,机身重量仅有255g,展开之后机身厚度仅有5.4mm,机身采用了航空级钛合金、超轻玻璃纤维以及更轻的钢材料以达到更轻的机身。

image 74
image 75

铰链方面采用了双旋鹰翼铰链技术,减少折叠屏的折痕,让表面更凭证,同时也提升了手机的耐摔、抗冲击、抗挤压等表现。

image 76
image 77

配色方面则是有黑色、白色两款配色,采用立体超纤工艺营造背盖的表面纹理,同时还有一系列的手机壳,可以在不同的角度当折叠机支撑架使用。

image 80
image 79

HUAWEI Mate 搭载4880mAh电池(12+512GB的典藏版)或是4600mAh(其他版本),支持66W快充,而且比起过往的66W快充速度提升15%,能够在30分钟充到90%。

image 81

镜头方面,HUAWEI Mate XS有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3倍长焦以及一颗前置开孔的107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以及激光对焦传感器等。支持AI消除背景路人等功能,也支持逆光人像、前后拍照预览等。

image 57

与中国版不同,国际版的HUAWEI Mate Xs 2运行EMUI 12系统,支持最多12人同时使用Mee Time实训、Petal Maps地图服务也覆盖了超过160多个国家,并支持70多种语言导航。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