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马提供更好的互联网服务!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欢迎Starlink在大马 提供服务

0
Starlink CP

上周一同与首相前往美国参与东协 – 美国特别峰会的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长,目前依然留在美国进行访问,在期间会见了许多美国大型公司,并邀请他们前往大马进行投资。目前部长就前往 SpaceX 与 Starlink 团队会面。

众所周知,Starlink SpaceX 的子公司,其主要的服务是通过卫星技术提供互联网接入,主要服务群体是倾向于在偏远和难以到达的地区,为他们提供互联网接入。

部长表示,我国欢迎 Starlink 在马来西亚为马来西亚人提供更好的互联网服务,从而大马民众能提高生产力、创新性、效率和竞争力。

3666 1

目前,从 Starlink 服务支持的地图网站 Starlink Map  可以看到 Starlink 卫星互联网在几乎所有北美、南美部分地区,一些欧洲国家、澳大利亚部分地区甚至新西兰。

%E5%95%8A

通过 Starlink Map可以看到,Stralink 计划在一至两年内扩展至更多市场。在 2023 年时,包括大马在内的亚洲、非洲、和欧洲地区的各个国家都有望支持该服务。

Space X 指出,所有支持这项服务的国家,都能订购 Starlink 卫星天线,并能够立即收到。

Starlink 3

值得一提的是,在 3 月份时,Starlink 就宣布调整其所有费用,包括了每月的服务费以及押金。不过,客户可以直接在第一年中选择取消订阅服务,那么即可获得退款。

Starlink 2

新用户的终端天线设备将从原本的 499美元(约 RM2105)升至 599美元(约 RM2527)。月费则从原先每月 99美元(约 RM418)升至 110美元(约 RM464),而该加价适用于旧用户。而新客户预付费用则由 600美元(约 RM2531)升至 710美元(约 RM2995)。

Starlin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