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交易平台NFT Pangolin与大马环球小姐推出NFT系列收藏品:有15位不同大马小姐的NFT照片 地板价1 ZTX起跳!

0
NFT CP

在今天( 5 月 19 日)NFT 交易平台 NFT Pangolin 与选美大赛主办方 —— 大马环球小姐组织(MUMO)举办了一场联合新闻发布会,推介一系列由 NFT Pangolin 和 MUMO 合作推出 NFT 系列收藏品。值得一提的是,新推出的 NFT 系列收藏品的名称是“MUMO NFTs”,并且由 Zetrix 所支持的 NFT Pangolin 全权铸造。

3Q6A2286 scaled

这项合作是配合 MUMO 最近所公布的 15 强佳丽而特别展开的。她们将竞逐 2022 年马来西亚环球小姐,争取成为世界著名的国际环球小姐选美大赛的大马代表。

DSC03580 scaled

NFT Pangolin 业务发展总监 Mohamad Johan Nasir 表示这次 MUMO NFT 系列的特点。据了解, MUMO NFT‘s 系列收藏品是以“宇宙”为设计元素,而这些 NFT 系列收藏品一共有 15 位份,这 15 份各别代表着入围决赛的 15 位佳丽。这些 NFT 的价格落在 1-2 ZTX(约 20 令吉)。MUMO NFT 也设有和选美决赛有关的投票机制。入围佳丽将根据其 NFT 的受欢迎程度自动获得额外的投票积分,并获得绕过淘汰赛的的“通行证”。

除此之外,MUMO 也推出限量版的“Competition”系列。这系列仅供拍卖,获得最高出价的 NFT 将让有关决赛入围者的投票获得更高的分数。为了进一步支持 MUMO 的这项倡议,双方也特别推出一个全新特别的奖项 —— “NFT 小姐” ,其 NFT 最受欢迎的佳丽将被赐予此殊荣。

NFT Pangolin 和 MUMO 也在发布会当日宣布了他们的设计伙伴,8SIAN。8SIAN 将为即将出炉的环球小姐打造独家兼限量的 NFT 藏品。8SIAN (https://www.8siannft.com/) 之前曾在 Web3 空间中创建了一个包含 8,888 件亚洲女性定制艺术品的 NFT 藏品,以庆祝多样化的亚洲文化和遗产。 8SIAN 的 NFT 融合了亚洲女性的不同文化、特征和特质与真实而有意义的数字艺术作品组合在一起。

3Q6A2299 scaled

因为疫情中断一年后,马来西亚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在 2022 年恢复举办。MUMO 为此拟定了全新改革计划,踏入 NFT 之旅。MUMO 将为 NFT Pangolin 的持有者提供更多的奖励和福利。其中,特级会员可享有 HABIB 提供的高级优惠以及与环球小姐独家见面的机会。

Collection

有兴趣和 MUMO 一起探索 NFT 的人士,可以在 https://zetrix.com/wallet/ 下载 Zetrix 电子钱包,并在电子钱包中 NFT Pangolin 的页面一睹基于 Zetrix 的 NFT 系列的数字藏品。

NF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