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T系列官宣!采用144Hz LCD屏幕、3.5mm耳机孔回归,将于5月24日发布!

0
redmi note 11t series teaser 1 1

今天上午,Redmi 在微博上公布了Redmi Note 11系列海报,并宣布这款”性能小金刚“ 将于5月24日在中国发布!值得注意的事,在海报中显示了 Redmi Note 11T系列保留了3.5mm耳机孔,位置在机身顶部。

003itXZnly1h2cyzlnhusj60u017nnej02

此外,从预热海报的“Pro+”来看,Redmi Note 11T系列至少将会有两款机型,包括Note 11T Pro和Note 11T Pro+,并可能还有标准版Redmi Note 11T。而官方表示,Pro 大杯起步:全面超越上一代,更均衡、有长板,和 Pro+ 超大杯:定位前沿科技尝鲜,献给发烧友!

根据目前的爆料,Redmi Note 11T系列顶配版将配备一块144Hz LCD屏,分辨率为FHD+,支持刷新率自适应调节。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 11T系列顶配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0旗舰处理器,堪称是“中端机性能之王”,而且该机还配备了大容量电池。

003itXZnly1h2dhesrph5j60u0140wrt02

据中国入网信息显示,Redmi Note 11T系列提供67W快充+120W快充两种充电方案,超大杯拥有8+512GB版本。Redmi官方此前表示,Redmi Note 11T拥有Turbo级性能、Turbo级调校、Turbo级体验,将挑战中端性能之王,并加入多款Note首次性能加速技术,带来旗舰级品质和更流畅体验。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