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do x ROG 合作举办MLBB电竞联赛,高达RM12,000总奖金池等你来争夺!

0
1200x630 Media Package

Yoodo 今天宣布与Asus Republic of Gamers(ROG) 合作举办 ROG x Yoodo MLBB Esports Amateur League电竞业余联赛。这场联赛将有最多 64 支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战队将会争夺 RM12,000 的总奖金池和 20,000 MLBB 钻石!

ROG x Yoodo MLBB Esports Amateur League联赛将于5月19日至27日开放让大家注册,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前往官网进行申请(点击这里),而联赛将于5月29日进行预选赛,于6月4、5、25、26日进行League Stage和总决赛将于7月2日举办!

1200x1200 Media Package

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战队将会争夺 RM12,000 的总奖金,而冠军队伍将获得RM6,000奖金和亚军可获得RM3000,而semi finalist战队将能获得RM2,500!有兴趣的朋友前往别错过这次的赛事哦,赶紧去申请吧!

MLBB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