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完整个影片?YouTube推出新功能:快转影片时自动显示“最多人观看”的片段,直接Skip掉无聊的环节!

0
youtube 快转

相信大家在看长视频时,都会想要省下时间快转到影片最精彩的部分,或许现在 YouTube 也发现到部分用户都会这样的习惯。现在,YouTube 就面向所有用户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影片播放器中跳到“最多人观看”的片段。

youtube view graph

根据外媒 The Verge 指出,这项功能之前仅开放给 YouTube Premium 用户以作为实验。不过现在所有桌面版、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上的 YouTube 都能使用此功能。至于如果还没收到此更新的朋友,可能要再等一等哦!

从YouTube发出的示意图来看,观众可以在影片播放的红色进度条上看到灰色的流量图,如果说灰色流量在影片里的位置越高,那就说明视频的这一部分经常被大家重播。透过这一步骤,就算有些创作者没有在自己的影片时间轴插入分段的时间戳连结,观众也能直接点选新功能的图示,跳到最多人看的环节!

对于这项新功能,它同时能让创作者更加的了解自己的观众喜欢看怎样的内容,也能引导原创内容方向。但对于有些YouTube用户则表示,某方面可能会造成一股观影压力….

不知道对于你自己,你更喜欢这个功能还是无所谓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