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以”国家安全”为由,宣布禁止HUAWEI及ZTE参与5G网络建设!

0
HUAWEI CP 2

在今天( 5 月 20 日)加拿大政府宣布,基于国家安全为由,加拿大政府决定将禁止 HUAWEI 以及 ZTE 的产品和服务在建设 5G 无线网络建设中使用!

HUAWEI 2 1

随着这一决定的做出,加拿大成为“五眼联盟”(Five Eyes)中最后一个对使用中国产5G通讯设备进行审视干预的成员。“五眼联盟”是由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英国和美国组成的情报共享网络,这五个国家均以英语为母语,并且是盟友。5G网络将成为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物联网设备的基础。

美国政府多年来一直对加拿大官员施加压力,要求他们禁用 HUAWEI 和 ZTE 的设备,因为担心中国政府可能利用这些设备从事间谍活动。美国已经警告盟友,将限制与使用 HUAWEI 设备的国家共享情报。

HUAWEI 1

在最后加拿大工业部长表示,已经安装 HUAWEI 以及 ZTE 设备的供应商需要在 2024 年 6 月前停止使用,并且拆除这些设备,否则将不会获得补偿;而使用 HUAWEI 以及 ZTE 设备的供应商则是必须在 2027 年底前拆除

5gHuaweiZT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