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官宣年度旗舰Magic4 Pro将在6月1日于大马发布:骁龙8 Gen 1芯片、GMS服务、100W快充!

0
HONOR CP

在三月份的时候,HONOR 就于 MWC 2022 大会上正式推出了 HONOR Magic4 系列的旗舰机,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最高支持 100W 有线+无线快充、Magic Log 视频拍摄技术等,整体功能和配置都是 HONOR 目前旗下最高端的机型。在 5 月份的时候,HONOR Malaysia CEO 也确认了该旗舰手机将在 6 月初登马,如今在今天( 5 月 20 日)HONOR Malaysia 正式宣布 HONOR Magic4 Pro 将在 6 月 1 日在大马发布!

HONOR Magic4 Pro CHI Social Post 3 768x768 1

HONOR Magic4 Pro号称 “痛点杀手”,让用户充分体验智能手机优越技术的极致。这款最新登陆大马的旗舰机,拥抱多项全球及业界顶尖的黑科技,如同时支持LTPO和最高1920Hz PWM调光的手机屏幕、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领先业界的100W无线快充,以及更胜一筹的优越产品力,是同级旗舰机中的佼佼者。

“痛点杀手”HONOR Magic4 Pro凭借其创新的科技,最近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勇夺多项大奖,惊艳世界。随着HONOR Magic4 Pro已确定搭载谷歌移动服务(GMS),进一步让全球粉丝兴奋不已,也将为大马用户带来更大的方便。

HONOR Magic4 Pro CHI Social Post 1 768x768 1

HONOR Magic4 Pro搭载全新一代高通骁龙8 Gen 1 5G处理器,芯片算力、图像处理、AI性能等再次进化,在手机处理能力方面,堪称年度最顶级的旗舰手机。此系列手机让人一见倾心,对称美学的标志性设计,配上升级版的屏幕视觉体验、开创性的摄像与录像功能,以及超强的性能与全面的隐私功能,绝对是一款旗舰机再创非凡之作,称之为 “痛点杀手” 当之无愧。

HONOR 1

欲知更有有关HONOR Magic4 Pro的最新资讯,可以浏览https://www.hihonor.com/my/phones/honor-magic4-pro/ 或在来临的 6 月 1 日留守我们第一手的消息哦!

honor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