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专心祈祷!联邦直辖区回教法诠释厅:周五祈祷期间 穆斯林在Shopee、Lazada等平台网购是违反伊斯兰法的!

0
网购 CP

今时今日,网购已经成为大家购买日常用品的主要管道之一,毕竟能不需要前往特定的商场购物,动动手指头就能轻轻松松购买到商品,实在是太方便了。不过大家要注意了!因为如果你选择在星期五进行网购,很有可能违反伊斯兰法!

683

近日我国联邦直辖区回教法诠释厅(Pejabat Mufti Wilayah Persekutuan)发文提醒民众,穆斯林在周五的祈祷时间,在线上商店(如:Lazada 、Shopee 等)进行网购是属于犯法的!该局解释说,这是因为网购会让穆斯林忽视祈祷的职责。

在最后,联邦直辖区回教法诠释厅(Pejabat Mufti Wilayah Persekutuan)建议穆斯林远离这种罪行,并在周五祈祷结束后进行买卖交易。

网购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