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官宣5月24日发布:更大的屏幕、加入GPS定位、支持血氧检测等?与Redmi Note 11T系列一同亮相!

0
xiaomi band 7

不久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预告 Redmi Note 11T 系列发布会上还有其它新品会一同发布!而今天第一个预热的项目就是小米手环 7!

00

小米手环 7 将会在 5 月 24 日晚上 7 点的 Redmi 11T 系列发布会一同亮相,Slogan 为:为你而来,“大不一样”。

0000

从预热海报来看,小米手环 7 依然保持了前几代的外观设计,不过预计屏幕尺寸将得到提升,并带来更大的屏占比。另外,还能看到屏幕显示小米 PAI 活力指数和电量、步数、时间和天气等。

消息显示,小米手环 7 将提供两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和 NFC 版,屏幕将比上一代的 1.56 寸更大,分辨率提升至 192 x 490,内置 250mAh电池以及GPS定位,可能还包含血氧水平监测传感器。

据官方介绍,这款手环有更大尺寸的跑道型屏幕,有着更大的性能同时支持多种运动模式。另外官方也称 “小米手环 7 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小米手环!”

对小米手环 7 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 5 月 24 日晚上 7 点的发布会哦!当然你也可以关注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