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Gates解释为何他不持有加密货币:无价值也无贡献,如果你没Elon Musk有钱的话要小心

0
billgates

加密货币的形式以及它的价格起落一直都是大家讨论的焦点,也有很多人持有,但也有人始终对他们保持着不看好的态度,像是不久前股神巴菲特与他的商业伙伴芒格就展开了相当激烈的批评,而曾经的世界首富比尔.盖兹(Bill Gates)也对此发表了看法。

比尔.盖兹不久前在Reddit的一个名为“Ask Me Anything”的问答节目中分享了他对虚拟货币的看法,他表示:“我喜欢投资有价值的东西。公司的价值在于他们如何制造伟大的产品,但是加密货币的价值只是一些人认为别人会为它所支付的金额,所以它不像其他投资那样会对社会产生贡献。

可以看到比尔盖兹在这个方面的观点和巴菲特是很接近的,在今年2月接受彭博社采访的时候,他也公开表示开采比特币会消耗大量能源,对环境造成影响,也对比特币的狂潮表示担忧,他指出,如果你没有马斯克那般有钱的话,你可能就要小心了。

埃隆(马斯克)有很多钱,他非常老练,所以我不担心他的比特币会随机涨跌。但我确实认为,那些在比特币热潮中买进的人,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多闲钱。所以我不看好比特币,我的总体想法是,如果你没有埃隆那么多的钱,你还是应该小心点。”他如此说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