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无需人工的自动驾驶汽车何时实现?马斯克:特斯拉可在一年内推出

0
full auto

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停留在辅助的阶段,距离科幻故事中的那种不需要人也能驾驶的无人驾驶技术还要多久呢?Elon Musk这里给了个答案。

在不久前,马斯克与巴西总统JairBolsonaro会面,主要的内容是如何用SpaceX技术来帮助该过的农村地区学校提供网络以及检测亚马逊雨林的森林砍伐等,而马斯克在接收急着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大约一年内会推出无需人工驾驶的自动汽车。

不过早在2015年12月的时候,马斯克就曾表示两年内能实现“完全自主”,不过一直到今年仍然还没面世,所以明年会不会成功亮相还不好说。

说到完全自主的无人驾驶技术,就要提提FSD Beta计划,这是一个在美国和加拿大运行的无人驾驶技术,目前有超过10万名测试人员,这或许是特斯拉实现完全无人工驾驶技术的关键马斯克也曾博奥斯这项计划非常的复杂,但仍表示他们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将这项计划扩展到约100万名特斯拉的车主。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