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4大电讯公司需在6月30日前签署服务协议,否则将被禁止参与5G计划!

0
5G 4

5G 网络在去年年末时就于国内开启商用,不过 5G 公开招标、推出已久,间隔还是闹了不少的争议。

针对 5G 网络的计划,又有了最新进展。

根据 “马来邮报” 报导指称,财政部长拿督斯里东姑扎夫鲁在上周会见 Digi 和 U Mobile 电讯公司代表时就表示,政府将维持 4 大电讯公司需要在今年 6 月 30 日前签署服务协议的立场。若该电讯公司不配合签署协议,那么将无法参与到 5G 网络计划当中。

此外,该报导也表示,财政部长也预计将在下星期和 Celcom Axiata 以及 Maxis 代表会见,届时也将重申该立场。

5G 3

报导也指称,若国内 4 家电讯公司不能参与该 5G 的网络计划,政府不排除将会把该机会开放至其他电讯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有国内外的企业对于我国落实 5G 网络的计划感兴趣。若国内 4 大电讯公司确定不参与其计划,那么政府是不会反对让有意者参与其中的。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