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RM2!Apple调整Apple Music学生订阅价格:最新价格为每月RM8.90!

0
Apple 调涨Music

Apple 旗下音乐流媒体平台 Apple Music 一直来共有三个订阅计划,其中最便宜的月费计划是为学生而设的,比一般的月费较低。而近日外媒 MacRumors 报道指,Apple 已提高了包括大马在内的多个国家的 Apple Music 学生订阅价格。

报道提到,Apple 已经通过 Email 的方式通知学生,称他们的订阅价格将在未来略微上涨。其中会涨价的国家就包括;澳大利亚、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沙地阿拉伯、新西兰、印度、南非、印尼、以色列和肯尼亚。

有南非的学生透过 Twitter 上释出 Apple 通过 Email 发出的邮件,邮件中写道:“感谢你订阅 Apple Music,我们想让你知道这项订阅即将有所调整,订阅的价格将从每月 1.49 美元提高至每月 1.99 美元。”

283422377 1808199992712558 106288447446866904 n

至于在大马,Apple Music 学生订阅价格也从原本的 RM6.90 上涨至 RM8.90,比之前贵了 RM2。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获得与Apple One 捆绑的 Apple Music,它还提供多种 Apple 服务,售价为每月 RM19.90 起。

想要订阅 Apple Music 学生价格的朋友,需要先通过UNiDAYS验证此 Apple Music 注册的 Apple ID 账号,以验证学生的电子邮件地址仍然有效。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