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东南亚了!《Dota 2》The International 2022国际邀请赛于10月在新加坡举办!

0
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2022 singapore

随着 OG 在 Dota 2 ESL One Stockholm 2022 Major赛事上获得冠军,Dota 2 官方也正式宣布最盛大的赛事 The International 2022 国际邀请赛将于10月在新加坡举办!

众所周知,The International 一路以来都是在东南亚以外的国家/地区举办,但这次来到了东南亚,也就是马来西亚的邻国新加坡举办,而该赛事将落在了10月份!大马 Dota 2 粉丝这次终于不用去到那么远的就可以观看 The International 2022 国际邀请赛!

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2022

目前官方还没正式公布 Dota 2 The International 2022 国际邀请赛具体举办的时间,同时总奖金池会是多少也未知,因为 Battle Pass 还没开始售卖,而去年的总奖金池是$40,018,195!不过想前往新加坡观看 Dota 2的赛事,记得先更新好passport,等待官方公布最新消息,到时就可以直接购买门票了!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