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x SNS 在Plaza Low Yat举办Roadshow!高达RM3000折扣和可赢取价值RM1499奖品!5月23日至29日!

0
msi sns roadshow cover

正在寻找新电脑?别错过 MSI 与本地电子经销商 SNS 合作举办的 Roadshow活动!MSI x SNS 将于 2022 年 5 月 23 日至 5 月 29 日上午 10 点至晚上 10 点在 Plaza Low Yat 举办产品Roadshow活动,想要购买新电脑的朋友别错过这次的促销活动!

msi sns roadshow 0 scaled
msi sns roadshow 2 scaled

MSI x SNS Roadshow 可以说是 MSI 在马来西亚迄今为止最大的活动之一,有着非常秀人的促销活动,像是游戏、内容创作和业务生产力的MSI 笔电有着高达 RM 3,000 折扣! 更令人兴奋的是,搭载第 12 代 Intel® Core™ i9 处理器和 GeForce RTX™ 3080 Ti 笔记显卡的最新MSI笔电也有折扣优惠,让你能以更优惠价格价格把你最爱的笔电带回家!

msi sns roadshow 3 scaled
msi sns roadshow 4 scaled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在Roadshow购买了最喜爱的 MSI 产品,并且是消费 RM 2,000 或以上,你就能参加幸运抽奖,并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 RM 1,499 奖品! 你可以将惊人的奖品带回家,包括显示器、键盘、游戏滑鼠和更多令人兴奋的礼物!

msi sns roadshow 5 scaled
msi sns roadshow 1 scaled

前往别错过 MSI x SNS Roadshow 活动咯!记得在 5 月 23 日至 5 月 29 日,这7天期间前往Plaza Low Yat选购你的新MSI产品!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