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5C用户将受影响!WhatsApp将在10月24日起,停止支持iOS 10和iOS 11系统!

0
whatsapp 停止

对于仍在使用 iOS 10 和 iOS 11 操作系统的 iPhone 用户,可能有坏消息要告诉你了!根据外媒 WABetaInfo报道,从 2022 年 10 月 24 日开始,WhatsApp 将终止对 iOS 10 和 iOS 11 版本的支持。

d7706d3c 2e20 41d5 8c95 f8af0765833f

也就是说,在 10 月 24 日之后,WhatsApp 将仅支援 iOS 12 及更高版本的手机,而另一方面也等于宣告 iPhone 5 和 iPhone 5c 两款旧 iPhone 将被 WhatsApp 淘汰。

若这两款手机的用户想要继续使用 WhatsApp,则必须购买新设备。对于 Android 用户,只要运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都将继续支持 WhatsApp。

iOS 16 mock for article scaled

Apple 将在 6 月 6 日举行 WWDC22 全球开发者大会,同时也将发布 iOS 16 最新一代系统,预计会放弃对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以及 iPhone SE 的支持。

无论如何,以上消息仍为网络消息,更准确的还是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