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pple关闭iOS 15.4.1验证通道,用户升级iOS 15.5正式版后将无法降级!

0
iOS

随着 6 月 6 日的 WWDC 2022 全球开发者大会越来越靠近,Apple 也于上周释出了 iOS 15.5 的正式版。

iOS 15.5 3 2048x1152 1 1536x864 1

而在发布 iOS 15.5 正式版之后,Apple 就于今日停止了对于 iOS 15.4.1 的验证。也就是说,一旦用户更新至 iOS 15.5 之后,就无法再降级回到 iOS 15.4.1 的版本了。

088019e9 83b5 4af5 b52c 31bc3de21740 1
48436 94519 HomePod WiFI iOS 155 xl 1

iOS 15.5 正式版主要都是细节改进和 Bug 修复,像是 Podcasts 更新允许用户限制 iPhone 或 iPad 上的存储容量,并自动删除旧的节目,以防止该应用占据太多的存储空间、Apple Wallet 的 Pay Cash 添加了 “Request” 和 “Send” 按钮,让用户更容易从 Wallet 中管理现金、Home App 改进,可提示用户关键警报权限、还将基带升级至 1.61.00,改善 iPhone 信号表现等等。

果粉们都知道,Apple 通常在推送正式的更新版本后的几周内就会停止对于旧版本的验证。对于一些更新最最新版本的用户,当遭遇到大 Bug 时候,降级的方式就非常有效。这也是为什么 Apple 在关闭旧版 iOS 系统验证通道前,多数会等待一段时间的原因。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