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Leica宣布合作后,HUAWEI证实已和Leica结束合作伙伴关系!

0
huawei 终止和徕卡

小米和Leica在昨天时就宣布了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在 7 月推出首款合作产品。那么对于这一项合作,早初 HUAWEI 和 Leica 的联手合作又意味着什么?根据 Android Authority 消息,一位 HUAWEI 代表人士在回复电子邮件询问时表示,”我们可以确认,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已在 3 月 31 日正式结束。”

kv back

也就是说,今年早些时候在全球推出的 HUAWEI P50 系列是最后一款 Leica 品牌的 HUAWEI 手机。如果有留意的话,HUAWEI 近期发布的 Mate Xs 2 折叠屏旗舰,就已经看不见 Leica “可乐标”、相机水印等元素。

Huawei P9 22

HUAWEI 和 Leica 的合作于 2016 年首次合作,而合作的作品是同年推出的 P9 系列,之后是 Mate 9 系列,致力于 Leica 算法调教的图像调整、色彩模式、人像拍照等,两家的合作也被广大手机用户熟知。

当然,未来 HUAWEI 手机的影像之路又会如何重塑,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Huaweileic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