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MDEC通过SMS发出招聘,MDEC官方发文否认:这是假的 别相信!

0
MDEC CP

最近大家有没有收到自称是大马数码经济机构(MDEC)的工作邀约的信息呢?如果有的话,千万别相信!因为这是一个骗局!

在昨天( 5 月 23 日)MDEC 发文表示,当局最近接获许多民众的投报宣称,有人利用 MDEC 的名义发出招聘短信,对此 MDEC 官方就发布文告警惕民众,如果接获这类型的招聘信息,需要保持警惕,因为这是诈骗集团在未经 MDEC 许可下盗用该部门的名义,向公众提出职位空缺的招聘信息。

在最后 MDEC 表示,如果民众想要在 MDEC 获得工作机会,不妨能浏览 MDEC 官网(www.mdec.my)或是留意 MDEC 官方社交账号,以获取有关机构的活动和工作招聘等信息。

MDEC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