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为露营车提供Starlink上网服务:网速大约在100-200Mbps左右,每月约RM593起!

0
space for rvs 1

目前,马斯克旗下 SpaceX 航空公司运营的 Starlink 卫星宽频服务仅能用于用户注册的特定地点,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将它们的天线带到其它地方呢?最近,SpaceX 就推出了一个新方案—— “Starlink For RVs”,让露营车以及其它大型车辆的车主都能装上天线,接收 Starlink 卫星宽频!

马斯克今早就透过 Twitter 表示,Starlink 现可供房车、露营车和其它大型车辆使用,不过对于普通汽车来说,就可能不适合。

这项服务价格为每月 135 美元(约RM593),比普通的服务费还贵,其中包括了 110 美元(约RM483)的基础连线费、25 美元(约RM109)天线设备维持费,另外还会按照该月流量多寡计价。

Untitled

SpaceX 的房车服务第一波将在美国大部分地区、加拿大部分省份、巴西、智利、澳洲、纽西兰部分地区以及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和丹麦、罗马尼亚、意大利和立陶宛等欧洲国家开放,而乌克兰则是被列在后补名单中。根据官网显示,大马可能需要等到 2023 年才能使用。

spacex starlink for rvs

SpaceX 表示,Starlink for RVs 速度大约在 100Mbps 至 200Mbps 左右,不过还是需要依据当地的收讯状况而视。搞笑的是,这项服务只能在固定位置才能连线,而且无法在行驶时运作…….

除此之外,Starlink 也会根据用户注册的服务地址计算连线资源的优先等级,也就是说用户将 Starlink 带到新地区时,可能会因此导致服务品质下降。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