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7中国发布:血氧饱和度、长达14天续航,支持120种运动模式,售约RM164起!

0
new

在刚刚的 Redmi Note 11T 中国发布会上,小米就发布了全新的小米手环7,作为最新一代的手环,小米手环7就支持了血氧饱和度、多达120种专业运动模式等功能,同时在续航模式方面就可以长达14天!话不多说,下来就赶紧看看小米手环7还有些什么特点吧!

手环屏幕
AOD

首先在屏幕上,小米手环这次就升级了采用一块1.62寸的AMOLED跑道屏,可视面积增加25%,另外也支持AOD息屏模式以及多达100种多彩/动态表盘,在重量上仅有13.5g。

8d6358aa 96a3 4180 b335 a450b722

表带方面,小米手环7配备了六色TPU抗菌腕带,分别有白色、黑色、浅蓝、粉色、绿色和橙色,另外也新增了迷彩和荧光新材质表带。

血氧

在功能部分,小米手环7就支持了全天连续血氧饱和度监测,如果血氧含量低于 90% 的话,就会震动预警。

运动检测
教练

在运动模式方面,小米手环7就支持了多达120种的专业运动模式,包括拉伸、混合有氧、健身操、HIIT 等。另外也支持四大专业运动数据分析,提供全方位运动指导。

手环整合

在续航能力方面,小米手环也支持长达 14 天的续航。

7 价格

最后在售价上,小米手环7有两个版本,分别有普通版以及NFC版本,普通版价格为249元(约RM164),NFC版本则是售299元(约RM197)关于来马开卖的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宣布,当然你也可以留守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