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推出首款500Hz电竞屏幕ROG Swift:24寸、1080p,支持NVIDIA G-Sync等技术!

0
500hz 1

你的屏幕刷新率有多少?一般觉得120Hz或是144Hz都已经很高了,不过ASUS不久前就和NVIDIA推出了世界上首款500Hz刷新率的屏幕!

79f48c547675b94

这是一块24.1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采用TN技术,支持NVIDIA的G-Sync和Relex Analyzer技术,能够在高刷新率的情况下保证出色的画面效果以及低延时的表现。同时在使用支持NVIDIA Reflex的滑鼠时也能测量系统延时。

其他参数方面,这块屏幕支持400 cd/m2的亮度、配备DisplayPort 1.4、HDMI 2.0、两个USB 3.2接口以及一个耳机接口。

NVIDIA也推出了一支详细影片去展现500Hz的显示效果,可以看到500Hz的情况下更加流畅、更为清晰并减少动态模糊的情况,对于电竞玩家来说相当的实用。

3fdabc9bd0b59eb

500Hz的屏幕虽然很可观,不过ASUS暂时还没宣布这块屏幕的上市日期或是售价。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