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计划2030年推出清洁机器人,新加坡实验室正在招募机械工程师!

0
dyson机器人

研发了许多精致家电,让吸尘机、吹风筒变得尊爵不凡的Dyson接下来到底要做什么呢?不久前他们公布的一支影片让我们看到了一些些下一步的方向。

Dyson的下一步,就是机器人,他们除了研发可穿戴式的清洁设备以外,还有一个秘密研发中的清洁机器人,Dyson并没有展示产品的全貌,但我们看到了许多机器臂的原型机,正在试图移动、拿起物品、盘子等,可以运用的场景相当。影片里面的工程师进一步解释,他们正在为了居家环境开发先进的机器人技术。

robotics banner
dyson1
dyson4

这些机械臂身上有着貌似是传感器的设备,同时还有一些关于机器设备如何3D扫描、识别周遭环境并进行清洁的画面,基本可以确定Dyson的未来产品就是打算利用机械人去做清洁。他们表示计划在2030年推出可以做家务的清洁机器人。

dyson2 131

为了实现这样的技术与产品,Dyson在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波兰等地都设立了机器人团队,这当中包括机械学习、控制、传感器、实体界面、人际互动、平台设计等方面的人才,而他们仍需要更多人才,预计还需要700名工程师,特别需要机械、电子、软体工程师等领域的人才加入。

dyson3

没错,Dyson释出影片除了简单透露他们的未来方向以外,更重要的便是要着迷更多工程师,特别是新加坡的实验室正在招募机器人研究、软件工程师人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