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露营车可用!马斯克透露:正在私人飞机上测试Starlink网络服务,称运行得很好!

0
马斯克

星链(Starlink)是太空服务公司 SpaceX 计划推出的一项透过近地轨道卫星群,提供覆盖全球的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而在昨日才报导有关 SpaceX 推出新方案——Starlink for RVs,也就是让露营车和其它大型汽车的车主都能安装上天线,接收 Starlink 卫星宽频,网速约在 100-200Mbps 左右,且每月约 RM593 起。

1681422f 69b6 454d a071 4db4e70eff53

而在近日,马斯克(Elon Musk)就透露他正于自己的私人飞机上测试有关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

c4a6d165 fcb7 4197 accb d3992733adc6

在昨日时,马斯克就于 Twitter 上回复粉丝对于 “你在私人飞机上都做什么?飞机上是否部署了星链互联网服务” 的问题。对此,马斯克答道:“我在飞机上工作,我也正在为自己的私人飞机上测试 Starlink 服务。尽管还需要一些改进,但它运行得很好。”

上述的 Twitter 贴文都是出自于 SpaceX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Gwynne Shotwell 为马斯克辩护的帖子。早前马斯克就被曝出 2016 年曾在赴伦敦的私人飞机对一名空姐性骚扰,事后于 2018 年多方协商后,给了对方 25 万美元的 “封口费”,前提是不起诉。而这件事就让全球首富马斯克突然登上舆论风口浪尖,虽然事后马斯克回应表示这件事完全不真实。

马斯克也表示:“对我飞机有敏锐观察的人都会知道,我并没有使用空乘人员,飞机上仅有水果,我只利用飞机来加快移动速度。”

SpaceX 已在飞机上推出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该公司于 4 月份就和夏威夷航空公司签署首份协议,乘客可在飞行中免费使用星链 WiFi 链接。而半私人喷气式飞机服务公司 JSX 也表示,它们也和 SpaceX 签署了协议。达美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 Ed Bastian 也曾透露,旗下已和 SpaceX 商讨并测试了其技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