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2亿像素移动摄影时代!Motorola 新手机7月登场,配备骁龙8+ 和2 亿像素主摄!

0
motorola 200mp teaser 4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 近日在微博上释出一张预告海报,并写着「2 亿像素影像时代」将在7 月开启,而海报上除了有个超大的镜头外,还有也有 Moto 的Logo,同时也被Motorola官方微博帐号转载,这意味着我们将在7月看到Motorola 新手机推出,而且是一款配备 2 亿像素主摄的手机!

motorola 200mp teaser 1
motorola 200mp teaser

据爆料,Motorola 新旗舰代号Frontier,它配备的这枚2亿像素Sensor是Samsung ISOCELL HP1,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

在暗光环境下,三星2亿像素可以合成1.28μm大像素,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或者合成2.56μm大像素,生成1250万像素样张,至于影像表现会是怎样久还得看Motorola的优化能力,而 Motorola 是否能真的发挥它的全力,还要等手机推出后才知道了。

除了首发2亿像素,Motorola 新机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如无意外),该芯片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5G芯片。

motorola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另外,Motorola 官方微博在骁龙8+ Gen 1发布当天也释出了新海报,并说到 ”hello芯朋友,hello骁龙8+“,这是否在暗示着Motorola下一款手机将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 Gen 1芯片,会不会可能就是骁龙8+ Gen 1 再加上 2 亿像素主摄的手机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