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 Malaysia宣布:5月25日起,暂停中国邮寄服务,直到另行通知!

0
POS 5月25日起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大马邮政公司(POS Malaysia)宣布,从 5 月 25 日起,暂停寄往中国的国际邮寄服务,直到另行通知!

POS Malaysia 通过 Facebook 发文指出,基于中国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而机场货柜也面临积压问题。对此决定从今天起,暂停所有往中国的邮寄服务。

283269468 5086780234762614 1022572267281608184 n

另外,暂停的服务也涉及:

  • 国际航空邮件(International Air Mail)
  • 国际包裹(International Small Packet)
  • 国际Flexipack(Flexipack International)
  • 国际航空包裹(International Air Pacel)
  • 快递服务(EMS)

对此想要把包裹邮寄至国际的民众们,要注意咯!别白跑一趟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