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12s Pro真机曝光:新增了Leica标识、后置三摄设计,有望近期发布?

0
xmi

近日,随着小米和徕卡的合作宣布之后,关于小米新旗舰的消息就层出不穷。

除了价格更贵的小米12 Ultra之外,小米12系列的“小迭代”版本——小米12s系列也被曝光出来。

s d5bfa2cac3734c068fe0351c8cb589a4 1

甚至今日还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小米12s Pro的真机图,其中显示新机整体依然维持了此前的设计,只是在后摄区域打上了徕卡的英文表示。

s c1607a88427f40cb9b58dcf55753d622

值得注意的是,这张真机图贴纸上标注的机型代号2206123SC (L3S),与此前传言的小米12s系列完全一致,很多网友认为可信度很高。

但也有一些网友提出了反对意见,称目前曝光的小米12 Ultra都采用的是徕卡经典的小红标,辨识度很高,从来没有出现过徕卡字母设计的logo,所以对此表示质疑,认为是网友自己PS的图片。

你觉得这张图片的可信吗?

不过不管这张图片是否可信,目前都已经能确定存在小米12s系列机型,而且基本可以确定将会换用全新的芯片,因为当前骁龙8的表现稍微有些拉垮。

而新机有望换上台积电4nm打造的骁龙8+,以及联发科最强的天玑9000芯片。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