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追踪堕胎者,美国议员要求Google停止收集位置数据!并表示Apple公司也没有保留用户的数据!

0
美国议员要求停止手机位置

相信大家都遇过 Apps 追踪个人数据的经验,近日就有 40 多名美国民主党国会议员写信向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施压,要求 Google 停止收集和保留不必要的位置数据,因为这些数据可能会被用于追踪那些想堕胎的用户。

14google photo

最近,堕胎权的问题在美国就闹得沸沸扬扬,而且有些国家目前尚不支持堕胎,如果堕胎属于非法的话,那么执法机构可能会从 Google 收集和保留到的记录,来对付那些人。

信件中暗示,在2020年时,Google 共收到由法院发出的 11554 份地理围栏命令,其中 Google 被命令交出用户在特定时间和特定地点的数据。

另外,信封里还将 Google 的位置数据政策与 Apple 公司尽量较少保留位置数据的决定进行了比较,议员认为,Apple 公司已经证明自家的手机没有必要保留用户的追踪数据库,而 Google 的这一项行为则被视为有意的。

对于美国议员要求 Google 删除其位置数据课题,Google 尚未对这封信作出回应。

Source :
Googl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