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了?Axiata CEO:Celcom将在6月30日截止日期前与DNB签署5G合作协议!

0
Celcom CP1 3

虽然在早前就有消息传出,大马四大电讯商(Celcom、Digi、Maxis 以及 U Mobile)正在寻求在 Digital Nasional Berhad (DNB)获得多数控制权,不过这项要求被政府果断的拒绝。随着政府的态度相当坚决,并不做出让步妥协,对此在今天( 5 月 26 日)Axiata 在召开股东大会上就宣布,旗下子公司 Celcom Axiata 将会在期限前和 DNB 谈妥以便推出 5G 网络!

根据 Axiata 总裁兼集团总执行长(President and group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Datuk Izzaddin Idris 的说法指出,“Celcom 已经根据 DNB 制定的流程制定了提案。我们正在遵循该流程,希望我们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发布公告。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赶上规定的最后期限( 6 月 30 日)。

5G 3 1 2 2 1

当被问及 Celcom 是否会就 5G 项目的少数股权达成和解时,Dato Izaddin 表示,DNB 对股权比例有规定,由于具有约束力的保密协议 (NDA),无法透露细节。

此外,Dato Izzaddin Idris 也揭露目前一共有九家移动网络运营商被邀请参与这一过程,包括 Celcom、Digi 、Maxis 以及 U Mobile。

5gDN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