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 Samsung 成立新芯片部门,目标2025年超越Apple A系列芯片!

0
samsung new team chipset

由于 Exynos 2200 的实际效能上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Samsung 接下来似乎有了新动作!根据韩国媒体东亚日报的报导(点击这里),Samsung 将在今年 7 月成立由半导体和智慧型手机部门人员组成的新团队,并有大约有 1000 员工,而目标是在 2025 年能够追过Apple 的 A 系列芯片。

据悉,新团队的称为“Dream Platform One Team”,由Samsung 移动部门负责人TM Roh和Samsung LSI部门负责人Park Yong-in共同领导,目标是打造出梦想中的芯片,解决现有 Exynos 系列芯片在研发过程中所遭遇的问题与障碍。

新团队将会从2022年7月份开始进行开发工作,而新的芯片预计在2025年量产商用,这也意味着2023年要发布的Galaxy S23和2024年要发布的Galaxy S24系列旗舰都将全部使用高通骁龙芯片。

samsung exynos amd

此外,Samsung是否延续与AMD的合作也是一个疑问。去年就有报道称,Samsung开始与AMD商谈下一代产品的授权和研发问题,在移动平台上继续使用AMD新的GPU架构,不过已很长时间没有相关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