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买不到了!Sony宣布:将在今年内扩大PS5的出货量,还有望降价?

0
PS5

今天,SIE(索尼互动娱乐)首席执行官Jim Ryan在投资者简报会上表示,随着供应链危机的缓解,将在今年发布上升PS5的产量。

此外,官方认为,PS5目前的供应短缺已经严重扰乱了行业,因此计划缩小与PS4的差距,且预计今年在安装基数上超过PS4。

对于用户来说,这一消息意味着市场上长期居高不下的PS5价格将有望降低,官方渠道购买严重的抢货问题也将得到缓解。

之所以SIE决定扩大PS5的出货量,除了供应链危机缓解这一客观因素外,此前在财报会议上,2022财年共计售出1800万台PS5的“小目标”也是主要原因。

s acf6d99d59274312b7a1f606fcb79700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目前以技术故障为由,取消了此前用户升级PS Plus会员时需要补齐折扣优惠的规定,此举很有可能是为了避免付费会员数量下跌,并影响PS5在潜在用户中的口碑。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