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马5G覆盖范围将达80% YES:大马平均5G网速达665Mbps

0
5G CP1

在今天( 5 月 26 日)YES 就举办了一场 5G 推介会,在推介会上 YES 以及 DNB 就针对大马 5G 网络的发展做出解释。

YES

首先根据 YTL CEO 的说法指出,大马平均的 5G 网速是 665 Mbps,对比其他地区(如:韩国 492.48 Mbps、挪威 426.75 Mbps)的 5G 平均网速还要来得高!同时他也有提到 DNB 正努力扩展 5G 覆盖范围。不仅如此,YTL CEO 也说”我们不是 5G ready ,是 5G already”!

5G 2 1

除此之外,稍早前 YTL CEO 在会议上也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地布局 5G 覆盖范围,并预计在 2024 年达到全马 80% 人口的 5G 网络覆盖,同时 5G 网络服务将在今年年尾扩展至东马地区,包括沙巴和砂拉越。

Ye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