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大家提前安排行程!KTMB:即日起,开放下半年ETS车票预购服务!

0
ktmb

马来亚铁道公司(KTMB)宣布今天起,开放下半年(7月1日至12月21日期间)的双轨电动火车(ETS)及城际列车(KTM Intercity)原定时间表的车票预购服务。

283815793 5299153266813891 6546737534836665293 n

根据KTMB发布的贴文来看,共有32项双轨电动火车服务会运作,其中涉及吉隆坡中环总车站—北海10路线、吉隆坡中环总车站——怡保10路线、吉隆坡中环总车站—巴东勿刹8路线及金马士-北海2条路线,及金马士-巴东勿刹2条路线。

至于城际列车,则有 22 项服务会运作,包括2东海岸快车、6南部快车以及14东海岸接驳列车。

从 7 月 1 日起,东海岸人民快车服务从新山中环站到道北站,也将重新运作,包括南部快车也会从新山中环站到金马士站。

KTMB 的 CEO 就表示,此路线车票的开放期限为期 6 个月,这样就能让更多人提前规划好行程,尤其是准备在哈芝节和学校假期期间出门度假的。

另外,乘客也能使用 KTMB 公司提供的促销码——CUTIKERETAPI2,只要预购 11 月 30 日或之前的车票,就能获得 RM15 的回扣,或是预购大马一家配套的群体票,就可使用“KMKTMB22”促销码,那么成人和儿童的票价都能获得 25% 的折扣。

想要订购票的朋友,都能透过 KTMB 的官方网站 购买。

Source :
etsKTMB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