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曝光:加强多任务功能,允许用户调整窗口大小!

0
iPadOS 16 曝光

随着WWDC开发者大会的到来,更多有关iOS/iPadOS 16细节被曝光,而从目前情况看,新系统会在多任务方面进行加强。

最新爆料消息称,即将到来的iPadOS 16将会进一步强化 iPad 的多任务能力,其中包括允许用户调整窗口大小。

这项功能是苹果在Github平台上开源的WebKit基础设施代码中挖掘出来的,有望在下月的WWDC 2022大会上宣布。

s 5d8b327fcba64116aee880e2b0f16342

该代码似乎暗示用户可以在 iPadOS 上完全自由地调整窗口大小。自从苹果将iPad迁移到自己的操作系统以来,许多人一直在寻找这一功能。

s 053e46943b3b4802abb03511ca60c208

来自苹果工程师的单独 Github 更新似乎也证明添加了iPad多任务模式,对于具体的实际表现,有开发者表示,相信它可以像 Windows 10 的“平板电脑模式”一样工作,可以随时切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iPadOS 16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