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掌握睡眠!Google正在测试在Android设备上检测打鼾以及咳嗽功能!

0
googlesnore

有的手机会计算我们走路的步数,又或是心率,甚至测温度的手机也有了,而Google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让手机能够检测打鼾和咳嗽。

根据外媒9to5google的报导指出,Google Health正在测试透过Android或是Pixel设备来检测打鼾以及咳嗽,这个消息主要是在Google Health Studies于本周既然怒2.0版本时透露的资讯,目前这项功能仅开放拥有Android手机的Google正职人员才参与。简单来说是在测试阶段。

根据Google的说法,他们的健康感知团队正努力地为Android设备带来一套先进的感测功能与算法,将这项能力转变为Android设备上的床边监控功能,让它能够在夜晚检测睡眠时的打鼾与咳嗽的情况,Google也强调这个功能只会在设备本机运作,以保护用户的隐私。

New Nest Hub sleep 3

不过Samsung Galaxy Watch 4系列也引入了睡眠打鼾检测,系统要求用户戴着手表以及将手机放在床边来接收用户的打鼾情况,Fitbit的Sense以及Versa 3智能手表、Google的第二代Nest Hub也有类似的功能,以在Android上测试的情况来看,或许这个功能的使用不再受限于特定的智能手表也说不定。

Google没有披露这个功能的具体上线日期以及适配设备,更多详情还有待后续公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