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半篮球场那么大!Samsung展示2亿像素传感器拍照效果:超大猫咪照片成巨幅广告!

0
200mp

目前市面上看到最高画素的镜头,就是1亿像素了,在历经了好几款一亿像素镜头之后,Samsung ISOCELL也开始在为2亿像素镜头预热,还拍了一支影片展示了2亿像素镜头的能力。

image 134

在这1分23秒的影片中,Samsung展现了一个超大型的2亿像素传感器ISOCELL HP1,直接从截图来看,这颗传感器已经有成年人指头的大小了。

image 133

影片末尾可以看到2亿像素的照片可以盖下上图建筑物的大部分面积,相当于一个超大幅的广告,根据Samsung的精确说法,2亿像素可以拍出28米宽、22米高的照片,也就是616平方米,大约是一个半篮球场的面积。

当然像素高不光是单纯堆料而已,以镜头传感器来说,常见的做法有将多个像素合一的技术,单颗大像素可以实现更强的进光量,理论上能带来更好的夜拍效果,而两亿像素能够合成的像素点更多。

motorola 200mp teaser

Samsung还没透露这个传感器的正式上线日期,不过Lenovo不久前官宣了他们将在7月发布一款有着2亿像素镜头的手机,或许会是HP1传感器的首秀。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