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2300曝光:3nm工艺、AMD打造GPU,Samsung Galaxy S23将首发?

0
2300

5月28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下一代旗舰处理器Exynos 2300,这颗芯片型号为S5E9935,代号为“Quadra”。

Sammobile爆料,三星Exynos 2300芯片采用三星3nm GAA制造工艺,这将是安卓阵营第一款3nm手机芯片,能效比表现可能会比三星Exynos 2200更优秀。

此外,Exynos 2300采用ARM最新的CPU架构和AMD最新的Radeon GPU,这将是三星旗下最强悍的手机芯片。按照惯例,三星Exynos 2300可能会由Galaxy S23系列首发搭载,后者将会在2023年上半年登场。

考虑到三星通常在Galaxy S系列上采用双平台策略,比如Galaxy S22系列美版使用骁龙8,欧洲版本使用Exynos 2200,因此猜测Galaxy S23系列除了可能会搭载Exynos 2300之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 Gen2。

安卓首款3nm旗舰Soc 三星Exynos 2300曝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