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文件更轻松!Google Drive网页版新增Ctrl+C复制贴上等快捷键,还能用在文档或电子邮件!

0
drive 1

Google Drive是我们很常用来存储文件的云端硬碟,直接绑定Google服务在很多场合都很方便,而现在Google总算是为Google Drive网页版加入复制、剪贴的快捷键,再也不用一个一个点move to了。

copy paste google drive

这里说的就是我们日常的常规操作,使用Ctrl+C或是⌘ + C复制,再用Ctrl/⌘ +X和Ctrl/⌘+V来剪切贴上,这样的做能够快速的将文件复制剪贴到其他的Drive文件夹,还能横跨Chrome标签页使用。

copy paste google drive 1

仔细看能发现这个复制贴上是运用了快捷链接的原理,直接在你想要黏贴的地方加入一个快捷键来打开文件,而这样的做法也可以运用子阿文件或是电子邮件中,运用场景可说是相当广阔了。

这项功能将对所有Google Workspace或是个人Google账户开放,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项功能仅限对Google Chrome开放,将从现在到6月初左右的时间陆续更新,届时大家就能使用这个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