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6通过认证数据库:或有骁龙+联发科双处理器版本、最高120W快充?

0
mipad6

本周,EEC认证数据库中出现了小米平板6的设备身影,汇总后发现,小米正在准备的平板多达4款,型号分别是L81、L81A、L82和L83,或分别对应红米平板、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 Pro和小米平板6 Pro 5G。

配置方面,此前有消息说这次会上联发科平台,而最新爆料指出,3款小米平板6采用的是联发科和高通平台双持。

这样一来可选的处理器就不少了,高通这边有骁龙870、骁龙888、骁龙8 Gen1和骁龙8+ Gen1,联发科这边则有天玑8100、天玑9000等。

显然搭载骁龙8+ Gen1或者天玑9000的话,性能很顶,但恐怕价格不会很便宜。其余几种方案,则更能做到性价比极致。

除了CPU,小米平板6系列还有望升级到120W有线快充。目前小米平板5系列是最高67W,120W对于8000mAh+的平板来说,自然会更实用。

至于其它方面,外界还期待144Hz LTPO显示屏、更强大的音质以及新版MIUI for Pad系统上马。

据悉,小米平板6最快会在三季度(比如8月)登场,感兴趣的不妨期待下。

小米平板6曝光:双处理器平台、升级120W快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