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释出5G覆盖图:泰国新加坡遍地都是 而大马5G覆盖少得可怜;网民吐槽:大马连4G都不稳,别瞎扯5G了!

0
5G CP 3

众所周知,目前大马正在紧锣密鼓的布局 5G 网络,在前些天 YES 就针对大马 5G 网络作出一系列的宣布,YES 以及 DNB 宣称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地布局 5G 覆盖范围,并预计在 2024 年达到全马 80% 人口的 5G 网络覆盖,同时 5G 网络服务将在今年年尾扩展至东马地区,包括沙巴和砂拉越。

不过事与愿违,近日一家 Facebook 页面《ASEAN SKYLINE》发布一张由知名网络测试网站 speedtest.net 释出的东亚及东南亚地区的 5G 网络覆盖图,从调查图来看中国、日本,台湾以及韩国等先进国都已经大面积覆盖 5G 网络,而且像是我们的领国,泰国、菲律宾以及新加坡也同样覆盖满满的 5G 网络。反观夹在泰国以及新加坡的我国,只有在吉隆坡小部分地区有着“微弱的荧光”,成为了鲜明的对比!

5G 2

不少网友都在留言区纷纷吐槽,“在大马我们关闭 3G 网络,不过我们有 6G(也就是 2G + 4G)”;也有网民表示,大马连基本的 4G 网络都不稳定了,不少地方在关闭 3G 网络之后,仅支持 2G 网络,更别瞎扯什么 5G 网络了!

5G 4 1
5G 3 1 1

即便如此,还是希望大马在布局 5G 网络能加把劲,以便能赶上领国以及其他先进国的脚步!毕竟早前我们国的部长就说了,过去我国在推行 3G 以及 4G 网络服务,采用的策略是电讯商各自进行的措施,这样的举动就导致了一些地区的基础设施出现重叠以及没完好的进行覆盖。因此政府在推行 5G 网络就议决交由 DNB 独自进行,以确保 5G 基础设施的发展能更快速的完成,进而实现在 3 年内达到全国 80% 的 5G 网络覆盖率。

5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