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WWDC22:iOS 16锁屏小部件、iPadOS 16窗口和多任务处理将有重大变化等!

0
iOS 1

在上个月时,Apple 就正式宣告了本年度 WWDC 的日期将定于大马时间 6 月 7 日凌晨一点进行。按照惯例,他们将在大会首日公布新一代的 iOS 16、iPadOS 16、macOS 13 等操作系统,当然也有可能发布一些新硬件产品。

而在近日,彭博社科技类记者 Mark Gurman 就释出了更多有关即将来临的 WWDC22 的信息爆料。

iOS 16 2 3 1536x768 1

根据 Mark Gurman 的说法,在 iOS 16 新操作系统上,Apple 将对于锁屏进行重大改进。其中就包括了类似小部件的功能,还将为 iPhone 14 Pro 系列带来息屏显示的功能。

7f13fd8a 989c 41a0 93c7 dd4aa2fe552e

此外,Mark Gurman 则表示对于 iPadOS 16 系统上,Apple 或将对于 “窗口和多任务处理” 进行重大变化。在 tvOS 16 上则是获得更多的智能家居搭配。

对于 macOS 13 则将对 “系统偏好设置” 进行重大改变,使其更类似于 iOS 设置应用,像是按 App 进行划分,对一些默认应用的重新设计等。

Mark Gurman 也表示 Messages 的应用将获得 “更多类似社交网络的功能”,特别是在音频消息方面。而早前爆料显示的健康应用预计不会运用在 iPadOS 或是 macOS 上。

还有 watchOS 9 则将对 “影响日常操作和导航” 进行改进,和对于 Apple Watch 表盘更改和新低功耗模式。

根据 9to5Mac 报导显示,WebKit 近期的变化暗示了 iPad 或将在窗口大小调整方面会有大变化。在 GitHub 上添加的 WebKit 代码提起了全新的 “多任务模式”,允许在 iPadOS 上自由调整窗口的大小。此外,更新表明还显示 iPadOS 将为启用该功能添加 “多任务模式” 切换。

至于最终 WWDC22 上会有什么操作系统的更新或是硬件产品的推出,我们就等待 6 月 7 日凌晨一点 的 WWDC22 再揭晓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