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也可创新商机!柔佛首家电竞酒店开幕:有电竞电脑、PS5主机等娱乐设备!玩累了就上床休息!

0
柔佛首家电竞酒店

随着数码经济的崛起,电玩游戏已经不再是当初仅用来消磨时间的娱乐项目,现在,只要发挥一些创意,随时随地都能创造出新的商机!近日,柔佛首间的电竞酒店就开幕了,能够让一群好友呆在房间里,一起打游戏!

284700764 547864310242715 4769009924054906392 n
F8OodnUztBnDWMPEEdoU

柔佛数码经济中心顾问拿督郑修强为柔佛首间电竞酒店“SEM9士乃(Senai)电竞酒店”主持开幕礼,并表示电竞酒店将成为年轻人创业和创造商机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柔佛的经济加快复苏。

GyS1GagXPcRNmpAmKL0G
GhZ7wePO5m3giJwsLVm0

这家电竞酒店的客房里有一系列的电竞设备,包括电竞电脑、PS5、PS5遥控器等,而且该CPU还搭载最高 RTX 3090 GPU !另外该酒店还有高速网络,不用担心在突然卡网离线。电竞酒店与一般的网吧不同,因为当玩家玩累了后,可以直接上床休息,睡醒之后又能继续打游戏!

l5kNp4aiRhf6e2kEoo9q

透过这一项概念,该酒店也希望玩家在舒适的环境下好好享受,暂时放下手上的工作,当做这是一个“度假”。酒店官网显示,从 Senai 国际机场走路至酒店仅需 3 分钟的路程。

bbPwYgRIm3ddRJvQ70OI

为了满足不同电竞玩家的需求,SEM9 酒店也有不同的房间设计,而且还有半日套房,因此玩家可以选择性要住整天、半天,电竞玩家或是非电竞玩家。

郑修强强调,目前在国外,电竞酒店已经是非常成熟的行业,但在我国还算是一个蛮新的行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也是其中一项可以推动我国经济来源的项目。

284589217 5866664133348104 73168
iIlN3O3hd3AMWqiCb9gj

欲知更多关于SEM9电竞酒店的详情,也可以前往 SEM9 官网 查看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